欢迎您访问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田大新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6-01   动态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车路云感传一体化系统及其在交通领域的应用实践

报 告 人:田大新

时    间:6月2日下午2点30分

地    点:信息工程学院4栋3楼会议室

报告摘要:

本报告聚焦车路云感传一体化系统,首先介绍该系统发展的背景及其面临的重要挑战与难点;然后,介绍赋能车路云感传一体化系统的创新思路和解决方案;最后,围绕关键核心技术的攻关和应用实践,详细介绍其团队在车路云感传一体化系统装备样机的集成研发、测试验证以及示范应用方面的最新进展。

报告人简介: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交通学院副院长,多个国家级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等;担任多个省级平台的负责人。主持国基、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纵向科研课题11项,发表学术论文164篇,出版专著4本、教材1本、译著2本;授权发明专利31项;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等科技奖励13项;担任多本国际权威学术期刊编委。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交流!

责任编辑:廖龙霞

 


下一条:中国计算机学会“智慧交通”论坛(第二期)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廖老师:llx594262729(微信)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双港东大街808号教4栋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