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中国计算机学会“智慧交通”论坛(第二期)通知
.
发布人:江西省车联网关键技术工程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04-15   动态浏览次数:

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CCF南昌分部和江西省车联网关键技术工程实验室共同承办,华东交通大学、江西省人工智能学会、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汉腾汽车技术研究院、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华东交通大学智慧交通联合研究院协办的中国计算机学会“智慧交通”论坛将在华东交通大学召开。本次论坛邀请交通领域的知名专家进行报告交流,分享最新研究成果,探讨研究与应用所面临的关键性问题和研究方向。

 

论坛时间:2019-4-16(周二)9:30

论坛地点:信息工程学院三楼小会议室教4#311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前往聆听!

 

 

特邀报告一:智能车路协同理论及关键技术

报告摘要:本次报告从交通系统的发展历程入手,详细阐述智能车路协同发展所面临的问题,进而从路由协议、资源分配、碰撞避免算法、组网协议、定位、交通控制理论等多个方面阐述已取得的研究成果,最后探究基于智慧公路的车路协同技术,旨在通过部署大量低成本智能IoT设备,实现高精度、高可靠车辆定位、感知、交通流及道路状况检测。

报告人简介:李长乐,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车联网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主任,先进交通技术科研团队负责人,信息与通信工程一级学科方向负责人,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负责人,IEEE高级会员。

 

特邀报告二:汉腾汽车智能驾驶技术研发与产品规划

报告摘要:主要介绍汉腾汽车有限公司在智能驾驶技术研发方面的工作以及成果。

报告人简介:刘明春,博士,汉腾汽车技术研究院智能驾驶开发部总师/技术专家,主要从事智能驾驶系统研发与应用等方面的研究,主持或参与多个省部级项目。

 

特邀报告三:江铃汽车智能网联技术研发与产品规划

报告人简介:刘峰学,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智能网联经理

 

特邀报告四:JMEV智能化现状及发展规划

报告人简介:熊敏,江西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工程研究院智能网联经理

 

特邀报告五:大数据、机器学习算法在智慧交通领域的应用

报告摘要:本次报告将总结智慧交通领域常见的大数据、机器学习算法应用,并对自动驾驶、道路安全关键技术等实例应用进行分享。

报告人简介:聂逸文,北京交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在读博士生,主要研究领域为机器学习、车联网、自动驾驶技术等。

 


上一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田大新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下一条:法国巴黎高等电子学院张迅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廖老师:llx594262729(微信)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双港东大街808号教4栋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