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学术活动周系列报告---智能反射面通信系统—浙江大学钟财军教授
.
发布人:邓锋  发布时间:2020-12-11   动态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0日,华东交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学术活动周系列报告第四场活动在线召开,会议邀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浙江大学钟财军教授向大家介绍基于非理想CSI的智能反射面通信系统设计与优化。

 

演讲中,钟教授首先简要介绍IRS(辅助反射表面)辅助无线通信系统中信道估计方法的最新技术,然后基于非理想CSI的实际假设,介绍了主动和被动波束成形设计的一些最新结果。

会议期间,专家与听众互动交流,线上学术氛围活跃。


责任编辑:廖龙霞

 

上一条:赵军辉教授指导学生首获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人工智能创意赛...
下一条:学术活动周系列报告---射线跟踪—北京交通大学官科教授

关闭

 

联系我们

廖老师:llx594262729(微信)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双港东大街808号教4栋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