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王登辉
.
发布人:江西省车联网关键技术工程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8-03-03   动态浏览次数:


 



王登辉,华东交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博士。2016年3月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系统结构专业,2016年6月至今服务于华东交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主要研究方向:异构无线传感器网络、移动自组网、网络可靠性评估、服务信任评估等。近四年来(从2014年至今),以一作身份在IEEE、Springer与IET等数据库内发表SCI期刊论文1篇,EI论文4篇。工作至今,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江西省部级纵向课题2项、江西省科技厅纵向课题1项。


研究内容:

1.针对异构网络数学模型和可靠的网格路由协议展开研究。

2.对基于强化学习的可靠的协作路由协议和非均匀分簇路由协议进行研究,同时提出一种综合信任评估模型。

3.针对车-路-云一体化协作系统提出新型的分层的信任评估体系,同时建立基于联邦学习的信任评估系统。

邮箱:wangdenghui5527@126.com

 

 

 

上一条:姚誉
下一条:周天清

关闭

 

联系我们

廖老师:llx594262729(微信)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双港东大街808号教4栋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