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祝贺吴遥和牧慧琴发表高水平期刊论文
.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3-04   动态浏览次数:

祝贺实验室2020级硕士生吴遥的论文Two-Stage Channel Estimation for mmWave Massive MIMO Systems Based on ResNet-UNetIEEE Systems Journal录用;2020级硕士生牧慧琴的论文ResNet-WGAN Based End-to-End Learning for IoV Communication with Unknown ChannelsIEEE Internet of Things Journal录用。这是实验室在高水平期刊论文上的新突破,恭喜两位同学!


上一条:祝贺卞弘艺和吴遥被双一流大学录取为博士研究生
下一条:赵军辉教授应邀参加“2022年车路协同技术与应用跨年分享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廖老师:llx594262729(微信)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双港东大街808号教4栋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