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赵军辉教授应邀担任ITSSC 2022大会共同主席
.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29   动态浏览次数:

  第二届智能交通系统与智慧城市国际学术会议(ITSSC 2022)将于20221028-30日在中国南京举行,赵军辉教授应邀担任大会共同主席,实验室成员张青苗副教授、姚誉副教授、王登辉副教授、周天清副教授、李轩副教授、聂学方副教授等担任本次会议程序委员会委员。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智能交通、无人驾驶、智慧城市、智能家居、智能生活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旨在为该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们提供一个分享研究成果、讨论存在的问题与挑战、探索前沿科技的国际性合作交流平台。会议链接:http://ic-itssc.org  欢迎投稿!

责任编辑:廖龙霞



上一条:实验室参加CCF第37届中国计算机应用大会
下一条:赵军辉教授应邀担任第37届中国计算机应用大会(CCF NCCA 2022...

关闭

 

联系我们

廖老师:llx594262729(微信)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双港东大街808号教4栋216